中南部籃球最大盛事王輝盃全國籃球邀請賽,上個月28日開打,今(1)日閉幕。最後一天賽程大專甲組由政大雄鷹與國體大爭冠,兩隊在昨天的四強賽中,都是5分之內決勝負,足見競爭激烈,今天下午5時在國立嘉義高中舉行精彩的冠亞軍賽,免費入場,歡迎球迷進場觀賞比賽。 

昨天的四強賽中,政大雄鷹遭遇擁有三名黑人球員的世新大學,其中兩名黑人身高超過兩米,另一人動作敏捷迅速,實力堅強,首節世新防守強度高,政大雄鷹憑著切入獲得罰球機會,但分數仍無法超前。 

易籃後,政大雄鷹手感回溫,頻頻送出外線,加上切入和籃下強攻,瞬間把氣氛燃到最高點,第三節結束,政大以50:48逆轉反超,終場73:69以4分之差勝出。 

昨天四強賽的另兩支隊伍為國體大V.S.台藝大,終場國體大82:79以3分之差拿下勝利。兩支晉級冠亞軍的隊伍昨天贏對手都不到5分,打得並不輕鬆,今天的冠亞軍賽對雙方而言,都是一場硬仗。

政大雄鷹對在四強賽中頻頻切入,破壞對方防守陣線。   圖:政大雄鷹隊及捷思科技 GoHoops 平台/提供

政大雄鷹對在四強賽中,下半場外線手感回溫。   圖:政大雄鷹隊及捷思科技 GoHoops 平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