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中的情侶或單身狗看過來,今年暑假壓軸恐怖懼獻《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包準嚇死你!故事取材自70年代西班牙駭人聽聞的真實事件,一對夫妻帶著三個小孩與年邁父親,一同住進馬德里馬拉薩尼亞的「恐怖公寓」,殊不知一連串噩夢即將發生。

《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劇本耗時八年完成,經手八位編劇,遍訪當地街訪鄰居,將流傳於當地的民間傳說匯集,因而受其中震驚社會的真實慘案啟發。當時一家五口搬進新家後,大兒子於某日夜間殘殺父母及弟妹五人,並宣稱自己才是受害者,也讓警方花費不少時間才找到兇手,而這間凶宅最後遭法拍。隨後的入住夫妻深受屋子裡的靈異事件困擾,不但常在半夜驚醒,性格也愈發殘暴,對於自身變化感到十分害怕隨即搬走。

導演亞伯特品托認為,《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不純粹只是寫靈異事件,而是反映那個年代人們為了生存搬離家鄉,被大城市擠壓得喘不過氣,人民內心積累的不滿及恐懼,導演更說到:「《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的驚嚇程度,是每兩分鐘就會被嚇到一次的等級!」電影將於8月28日在台上映。

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劇照。   圖:車庫娛樂提供

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劇照。   圖:車庫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