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全球女生都想嫁,貨真價實的「王子」威廉(Prince William),日前受訪參加BBC《That Peter Crouch Podcast》節目,自曝當初追求凱特王妃時,送了她一個非常特別的禮物,讓凱特當下滿臉「問號」。

凱特王妃和威廉王子2001年一同就讀於聖安德魯斯大學時認識,愛情長跑多年終於在2010年訂婚,並於2011舉行世紀婚禮,共結連理。

訪談中威廉王子與三位男主持人大聊特聊,當話題談到曾送給另一半的最爛禮物時,有位主持人回應他曾送出一棵樹,並反問威廉王子:「你有送過比這還爛的禮物嗎?」,威廉王子才透露送給凱特王妃的第一份禮物,「是一副雙筒望遠鏡」,儘管凱特並沒有賞鳥的愛好。

威廉王子還對凱特王妃開玩笑地說:「這個很棒欸,看看你能看多遠。」而凱特收到禮物的反應則是,「雙筒望遠鏡嗎?這是怎麼回事?」讓幾位主持人笑成一團。但威廉王子也自豪地說:「我覺得就是這份禮物讓我追到她。」難得大方和外界分享夫婦兩人曾經的甜蜜細節。

 

威廉王子上節目大談,曾送給凱特一份爛禮物。   圖:翻攝自IG kensingtonroy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