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李登輝30日晚間病逝台北榮總,享耆壽98歲,各界一片哀悼;不過,新黨發言人卻發文稱「終於死了」,引來民眾撻伐;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31)日痛批,這種行為大概是為了討中共主子歡心,也比他們的主子更惡劣、更像牲畜。

李登輝病逝的消息震驚全台,王定宇在臉書上哀悼:「從威權走到民主,歷經歷史也創造歷史,李前總統,永別了。」

他也PO出李登輝過去在造勢場合喊話的影片,李登輝高喊「台灣要交乎恁喔!」王定宇坦言,每次看到這樣的片段,心裡就會浮現「我們的台灣,我們一定會顧好!而且台灣一定會越來越好、越來越強!」的想法。

王定宇說,有朋友問他,怎麼沒有針對那些對李前總統辭世,充滿恨意和不妥當言行的人PO文?王定宇表示,在李剛走的時候,不想讓他們醜陋的人格和面貌弄髒他的版面;但是帳還是要記上的,總有算帳的時候。

王定宇接著批評,當全世界自由民主國家領袖、台灣各界發表不捨和慰悼之際,只有台灣紅統派、中共和五毛呈現無人性的一面,而且大概是為了討中共主子歡心,在台灣的紅統派表現的比他們主子更惡劣、更像牲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