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李登輝昨(31日)晚因病辭世,享耆壽98歲。李登輝被稱為「民主先生」與「黑金教父」,眾人評價兩極,在全國悼念之時也有人不以為然。不過對於李登輝逝世而「鼓掌歡呼」的人,歷史學家、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名譽教授李筱峰痛批是「奴才」,更表示「封建子民無法適應民主時代。」

李登輝逝世引發熱議,李筱峰表示,殺人魔王一介獨夫蔣介石死的時候,很多台灣奴才跪地嚎哭,如喪考妣,現在自由世界肯定的「民主先生」李登輝過世,「奴才們竟然鼓掌歡呼!」痛批這些人「無法適應民主時代,奴才就是奴才!」

貼文底下網友紛紛認同,表示「就讓他們罵吧!登輝先生會笑著說:這就是自由、民主台灣!」、「應正名為中國奴才」。

李筱峰過去就曾抨擊國民黨改革像「詐騙集團」,依舊是一群追逐「金、權、名」的投機政客集合體,他表示國民黨從以前的反共,轉變成親共、媚共的搖尾集團,騙票手法如同詐騙集團,更po出一張照片,標語寫著「反共絕無妥協,奮鬥才能自由」,感嘆國民黨今昔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