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天后蔡依林(Jolin)常透過IG和粉絲分享生活小日常,但昨晚有眼尖網友發現,蔡依林突然清空IG關注,並發了一張略顯傷感的藍天白雲夕陽照,未多作解釋,引發網上熱議,甚至被中國網友惡意解讀。

蔡依林日前曬出與吳青峰、許茹芸、蔡健雅的聚餐照,並俏皮寫下:「昨晚,霸氣得拿了健保卡要結帳,把服務生給羞歪」,只見照片裡戴著美樂蒂髮夾的她,充滿少女氣息,讓粉絲直呼「好可愛」。

昨天她也分享了美甲照、天空照、代言運動品牌的宣傳照,這時才被眼尖粉絲發現IG關注清空一事,讓外界紛紛猜測蔡依林是不是發生了甚麼事。

消息傳到微博馬上被黑粉惡意解讀,「某個人死了,傷心了吧」、「記得她是台獨,可能主子掛了」,但也有理性網友表示,「以前也清空過啊,今天一早就清空了,所以呢?」、「首先,蔡依林的ins關注的都是蛋糕 寵物博主;其次,她今早就清空了關注哦」。

網友發現蔡依林昨上午突然清空關注。   圖:翻攝自蔡依林IG

蔡依林突然清空IG關注,並發了一張略顯傷感的藍天白雲夕陽照,未附上文字,卻被中國網友惡意解讀。   圖:翻攝自蔡依林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