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網友在某知名app發布了歐陽娜娜側臉鼻子對比圖,懷疑她是不是整形,因鼻子突然有了鼻尖和山根,與過往側臉對比明顯。不料卻釣出歐陽妮妮於文章下留言護航,並截圖在IG狠酸網友:「發現大家很愛說故事,看了真的笑死,編故事大王第一名。」

該網友於文中表示,歐陽娜娜早期鼻翼較肉,鼻樑也沒那麼挺,「是典型的山根低鼻樑塌」並狠評看側臉有點虐,額頭飽滿但中庭扁平,臉型不夠立體,神似一艘月亮船。

該網友從對比圖發現,娜娜鼻樑不僅變挺,弧度也更明顯,鼻頭沒了過去的肉感,整個鼻形更為靈巧。最後才表示「這麼一張圖完全不能判斷她有沒有做鼻子」,有可能是自拍角度找得好。

而引戰的文章標題「動鼻子」造成不少討論,更有網友質疑娜娜整了眼睛,最後釣出妮妮留言:「我當姊姊的都不知道她動了,你們都知道真厲害欸」之後妮妮截圖PO到IG限時動態,替妹妹發聲:「發現大家都很愛說故事,看了真的笑死,說故事大王,頒獎!」

歐陽妮妮截圖該文章,PO到IG限時動態替妹妹發聲。   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歐陽妮妮截圖該文章,PO到IG限時動態替妹妹發聲。   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