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因身材面貌姣好,並演過多部本土八點檔為觀眾熟知。除了拍戲她也積極發展副業,日前她宣布正式跨足投資飲料店,成為老闆娘,這也是她的服裝品牌外第二個品牌副業。店面選在新竹、裝潢也十分精緻高級。不過菜單一曝光,網友發現最貴的飲料一杯竟要價260元,驚訝表示:「也太貴了吧!」

曾莞婷在IG上宣布自己開了飲料店,她也透露投資前猶豫的心情,坦言很多朋友都跟她說過這行競爭激烈不好做,但因為自己的第一份打工就是在手搖店,忘不了那最濃郁的茶香,只是現在市面上卻都喝不到有茶香的飲料,直到遇到現在的夥伴跟她有志一同,認為:「真材實料才能走得長久。」

曾莞婷提到,她們家的飲料店是走精緻化路線,更跟燕窩品牌合作首創燕窩飲品系列,這也是為什麼飲品會這麼高價位的原因。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恭喜女神,有網友覺得一杯260實在太貴,但也因此引起不少人的興趣,想要知道這麼貴的飲料到底有多好喝。

飲料店裝潢曝光,走高級精緻化路線。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