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南韓最火熱的話題,非剛出道便在音樂節目上拿下一位的最強新人團SSAK3(싹쓰리)莫屬,但昨日綜藝《玩什麼好呢?》節目組證實,能夠與他們匹敵的對手出現了,由李孝利領銜,影視歌三棲的傳奇女歌手嚴正化、饒舌歌手Jessi、MAMAMOO華莎4人組成的團體「退款遠征隊(환불원정대)」即將成團。

《玩什麼好呢?》以綜藝大神劉在錫為主軸,要他挑戰各樣的企劃,不久前才在百想藝術大賞綜藝部門中奪得大賞。這次邀請到亞洲舞王Rain、國民妖精李孝利一起組成三人團SSAK3(싹쓰리),主打復古90年代的感性,新曲《再次來到這海邊》一推出就橫掃音樂排行榜。而在節目中選歌時,因為其中一首《ARE YOU READY》被李孝利相中,她玩笑表示要是能用這首歌找幾位女歌手一起演唱就好了,沒想到玩笑成真,「退款遠征隊(환불원정대)」即將成團。

李孝利欽點的人選為嚴正化、Jessi、華莎,因為每一位的形象風格都十分強烈,被網友笑稱會是「史上最強姐姐團」。節目播出後,Jessi在自己個人IG上熱情表示自己的參與意願,而其他兩位也都答應這次的邀請,節目組也在昨日證實,她們4位將於今日在某地合體「將以新企劃的團體正式開始拍攝」,讓網友期待不已,而因為節目主軸是劉在錫,所以大神將會在此次企劃中扮演怎樣的角色,也引起不少關注,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猜測應該會是女團經紀人的角色,笑說劉在錫遇到這些狠角色會十分辛苦。

「退款遠征隊(환불원정대)」的由來是因在節目中笑稱:「4位的形象都太強勢,不管走到哪間店都不會猶豫馬上退款給她們」。而近日Jessi發行的新歌MV中,李孝利也驚喜現身,兩位性感又氣場十足的身影,讓網友對此次的企劃更加期待。

《玩什麼好呢?》節目組證實退款遠征隊(환불원정대)企劃於今日正式開始。(照片從左至右分別為Jessi、李孝利、嚴正化、華莎)   圖:翻攝自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