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會今(31)日上午補選議長,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31)日表示,對黨提名的曾麗燕拿下議長寶座非常有信心,雖然之前黨內有不同聲音,但投票一定會團結,表現出國民黨的團結。

在議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被記者問到對這次議長選舉,黨內拿下議長寶座有沒有信心,是否整合好了?李眉蓁說,我們非常有信心,我們可以拿下議長,等一下就要投票了,我們一定會團結,表現出我們國民黨的團結。

針對網路上對她做出不好的留言?李眉蓁回應,看到網路說要砍她,還能拿優良市民獎,強力譴責選舉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她希望選舉回歸正常的選戰,不要用這種恐嚇方式,我們也會先報警處理,後續請總部安排。

至於明天政見會準備得如何?李眉蓁說,政見會我們會全力準備,明天讓市民看出她要為高雄做什麼,請大家拭目以待。8月2日立法院國民黨團成員會下來分配到各區幫忙輔選,李眉蓁說,我們38區都會盡量有立委,大家一起,各地遍地開花,用這樣的方式讓大家做她的分身,也代表國民黨的團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