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李登輝今(30)日晚間7時24分逝世於台北榮民總醫院,許多政治人物皆在臉書追悼李前總統,但新黨青年委員會主席王炳忠卻寫下「終於死了」,引發許多網友痛批。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分享王炳忠該則貼文,呼籲他應適可而止,網友也不斷留言,痛批「講這種話的人才應該趕快死掉」。

李前總統今年2月因喝牛奶嗆到而住進台北榮總,之後持續於院內觀察,期間並未出院。本月28日凌晨網路上傳出他逝世的消息,當時台聯黨和台北榮總發布聲明澄清,強調李前總統仍於院內治療,逝世消息純屬不實傳言。不料李前總統的病況持續惡化,在住院170多天後,於今日晚間病逝。

適逢李前總統逝世消息曝光,王炳忠晚間隨即在臉書寫下「終於死了」四個字,引發許多網友強烈不滿,紛紛留言表示「你不適合待台灣!不配做台灣人!」、「這些嘲諷與不堪的言語就無需用在已過逝的老人家身上了吧!一路走好!」、「年輕人,留點口德,你也是有父親的人!」、「等輪到你的時候,我一定買好幾串鞭炮慶祝」。

王浩宇也分享王炳忠貼文,並寫下「適可而止」;貼文下方同樣吸引大批網友,痛批王炳忠的言論太過份,紛紛留言表示「說的人,怎麼還活著...」、「共匪沒人性」、「他一定會有現世報的」、「不用對垃圾太在意,畢竟只是垃圾」。

李前總統今晚於北榮病逝,但新黨青年委員會主席王炳忠卻寫下「終於死了」,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呼籲他應適可而止。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