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鄭家純)外表清純甜美、身材火辣,被封為「宅男女神」,且她個性講話風格辛辣、直率敢言,主持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深受網友喜愛,擁有一票死忠粉絲,但日前她卻遭爆「50人斬」,為此,她親上火線還原事件真相,她無奈表示:「把我想成私生活超級亂」。

雞排妹爆出50人斬時引發熱議,一度登上新聞版面,近日雞排妹就在YouTube影片中還原始末,她表示當時是有網友提問:「自爆和50人發生過關係,那現在有百人斬了嗎?」但她認為這都是網友的幹話,直言:「自爆和50人發生關係,我從來都沒有講」。

雞排妹進一步提到,某次她訪問網紅「志祺七七」時,他自爆他的性經驗沒有外界想的那麼少,雞排妹就反問「那你有超過50人嗎?」志棋七七回答沒有,而雞排妹接著說:「我想以現在的風氣,沒有超過50個也不算真的到很多啦」。

雞排妹無奈嘆,這段對話卻被歪樓傳成「我跟50個人發生過關係」,讓她傻眼又無言,雞排妹不禁感嘆:「已經把我想定成是一個私生活超級亂,把整個地球打過一遍」,讓她無奈又震驚。

影片出來後,不少粉絲留言位雞排妹加油,「在我眼中妳是一個(美貌智慧身材並重)的好女孩,說話又好聽,平常心,加油加油」、「鄭家純人美說話又好聽還很有個性思想,女神」、「人美心善的家純好棒」、「妳是好女孩」。

雞排妹親上火線解釋關於50人斬的傳聞始末。   圖:擷取 Onedayili 鄭家純YouTube

雞排妹說明整個過程最後被歪樓成她跟50個人發生關係。   圖:擷取 Onedayili 鄭家純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