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演員陳庭妮出道13年,因演出電視劇《真愛找麻煩》、《真愛趁現在》而走紅,近期轉戰電影演出的她,也都有非常亮眼成績。近來她難得放鬆腳步,帶著愛犬現身民生社區吃早餐,照片放上網後,引來網紅關關(關韶文)喊「民生社區之花」,其他網友紛紛嗨喊:「想巧遇」。

照片中,陳庭妮綁著灰色髮帶,穿著細肩帶低胸格紋洋裝,衣服後方還有蝴蝶結綁帶造型,大方露出整片白皙美背,搭配麻布袋及綁帶羅馬鞋,增添優雅文青風,又不失性感。用餐時,陳庭妮微微彎腰看著愛犬,豐滿胸型更是呼之欲出,辣度破表,引來網紅關關(關韶文)留言:「民生社區之花」。

不少網友見到,更是嗨翻留言求巧遇,同時也紛紛大讚「美背!整個人都美」、「穿這樣好涼, 背練得好好看」、「太涼快啦」,面對有粉絲許願,「嗯!我家附近,希望有一天能遇到妮妮」,她本人也親民回應,「來巧遇」。

陳庭妮吃的是中式早餐的飯糰。   圖:翻攝Instagram

陳庭妮一襲格子連身裙,大方露出美唄。   圖:翻攝Instagram

陳庭妮在傳統早餐店點餐。   圖:翻攝Instagram

陳庭妮難得悠閒帶著愛犬出去散步。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