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為揭發真相,穿越重重障礙出逃美國。閻麗夢28日接受《路德社》專訪便表示自己握有證據,能證實武漢肺炎來自中共軍方實驗室,日前她上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的直播節目,更爆料中共能在半年內製造出病毒,目前她正準備科學報告以證明此話為真。

閻麗夢原為香港大學公共衞生學院病毒學、免疫學博士,今年四月為揭露武漢肺炎真相,不惜逃往美國,其在中國的親友遭中共迫害,在職資料也被全數刪除,她表示一旦決定背棄中國政府,自身與家人安全都可能受危害。

閻麗夢7月首次接受福斯新聞專訪,當時便揭露中共與世界衛生組織(WHO)如何掩蓋病毒起源與傳播的部份真相,並表示「這無關政治,而是關係到全世界的生死存亡!」28日她也在《路德社》專訪中證實,她已經明確分析出病毒來自「中共軍方實驗室」,新冠病毒並非自然生成,華南海鮮市場只不過是代罪羔羊。

閻麗夢29日上班農直播節目「戰情室:流行病」(War Room: Pandemic)時,再次表示根據她的研究經驗和所有她得到的情報和資訊,病毒並非自然產生,也非源於海鮮市場,「我得到的所有證據顯示,在中共對華南海鮮市場進行徹底清理前,中共在該市場採集到的樣本裡根本沒有任何動物基因。」

至於為何中國政府堅持確診病患都曾去過華南海鮮市場,閻麗夢解釋「中共知道,至少3分之1的患者沒有這個接觸史,在30個環境樣本中,只有1個樣本是從海鮮市場中檢測出一些病毒,而這些樣本並非由海外或香港專家採集,而是中共政府採集的。」

閻麗夢說,當時她調查發現內容與WHO公布的訊息有落差,就向主管呈報,但主管警告她要小心,否則可能「被消失」,她表示WHO與中國政府早就知情,但卻刻意隱瞞。閻麗夢也透露自己正在準備一份縝密的科學報告,告訴人們在實驗室製造病毒有多簡單,「不需要在很高端的實驗室,就能製造出這種病毒。」她揭露只要有材料,中共其實就能輕鬆在半年內就製造出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