隸屬公廣集團的公視爆發國際頻道爭議後,國民黨持續追打此議題,今天召開「綠勢力染公共媒體,蔡英文踹共!」記者會,批評曾擔任網媒「新頭殼」要職的人士,在民進黨執政後陸續進入公共媒體、央廣擔任要職,酬庸色彩濃厚;「新頭殼幫」除了盤據央廣及公廣集團,更掌控號稱打假新聞的「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30日)在臉書反批,這種指控根本是「伸出一隻手,五根手指頭都指著自己」的超級打臉啊。

質疑曾經擔任網媒「新頭殼」要職的蘇正平、莊豐嘉、胡元輝、李永得等人,在蔡英文總統執政後陸續進入公共媒體、央廣擔任要職,酬庸色彩濃厚,王定宇表示,仔細看國民黨指控的對象,其實是具有媒體專業性,而且都不是政黨人士或政治人物。

王定宇更表示,「好好看看國民黨說的政治任命,國民黨任命國民黨黨報中央日報董事長擔任公視董事長、馬英九競選發言人擔任央廣副總台長。」國民黨任用政黨自己人進入公共媒體的案例處處可見,反而敢指控民進黨任命媒體人進入公共媒體,他怒批國民黨,這種指控根本是「伸出一隻手,五根手指頭都指著自己」的超級打臉啊!

王定宇表示,「好好看看國民黨說的政治任命,國民黨任命國民黨黨報中央日報董事長擔任公視董事長、馬英九競選發言人擔任央廣副總台長。」   圖:擷取至峰狂打臉94爽臉書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