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中國知名男星楊洋,因飾演大熱甜寵劇《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學長一角爆紅,偷走無數少女的芳心,成為眾多迷妹心目中的頭號男神。楊洋時隔五年,再度加盟綜藝元氣滿滿的哥哥》,最新一組路透圖曝光,楊洋現身泳池意外秀出好身材,讓粉絲們激動直呼:「口水快灌爆泳池了!」

《元氣滿滿的哥哥》是湖南衛視新推出的明星競技綜藝,集合兩個世代的男偶像,由胡軍(隊長)、蔡國慶、李維嘉、吳奇隆等大咖藝人組成元氣大哥隊,而楊洋(隊長)、陳學冬、黃明昊、王鶴棣、王彥霖組成元氣小哥隊。

近日,《元氣滿滿的哥哥》最新路透圖曝光了楊洋一組濕身照,照片中,楊洋站在泳池大秀好身材,一頭俐落短髮,溼透的衣服讓完美身材隱隱若現,胸肌腹肌線條非常明顯,根本是穿衣顯瘦脫衣有肉!可見楊洋完全沒有疏於鍛鍊,對身材管理相當嚴格。

濕身照一曝光,網友大飽眼福,紛紛激動留言:「請把楊洋一直扔在水裡」、「多少人要舔屏了」、「才中午就讓我熱血沸騰」、「看到這臉蛋和胸肌,我的口水快灌爆泳池了!」

《元氣滿滿的哥哥》最新路透圖曝光了楊洋一組濕身照,楊洋胸肌線條相當惹眼。   圖:翻攝自楊洋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