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Youtuber界有匹黑馬來勢洶洶,自稱為「北一女學渣」的54黃蓉在網路上急速竄紅,從6月推出首支影片至今,6部影片觀看次數衝破百萬,更有將近5萬訂閱人數。考上台大哲學系的她,可以說是「腦性美女」,五官深邃,大眼高鼻樑,顏值才華兼具,成為Youtuber界一顆冉冉上升的新星。

Youtuber「54黃蓉」以影片《北一女學渣,讀書半年上台大》迅速爆紅,引發熱烈討論。近日受訪於網路節目《漂亮小姐姐》,當被問及北一女學生是不是都歧視笨蛋時,黃蓉謙虛回應:「如果真的有歧視的話,應該也是歧視我吧!」表示學校裡充滿著學霸中的學霸,他們思維非常跳躍,有時反而比較難溝通。

又被問及北一女的學生是不是都會選擇跟建中生談戀愛,黃蓉表示不一定,感情這種事很看緣分,但自己男友就是念建中,更坦承建中生比北一女更聰明,根本是怪獸級學霸!

黃蓉還透露建中生極度不擅長花言巧語,告白不是用幼稚的套話方式,不然就是看似幽默但有點冷場的笑話梗,但正是這種聰明卻又木訥的反轉魅力,才能把到北一女的學生。她更進一步爆料之前曾進過建中教室,一陣濃厚怪味撲鼻而來,殊不知眼前竟是一座球鞋小山丘,完全能感受到少男們揮灑的汗水。

Youtuber「54黃蓉」以影片《北一女學渣,讀書半年上台大》迅速爆紅,引發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54黃蓉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