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2019)年兩大神劇人氣爆棚,《我們與惡的距離》與《俗女養成記》分別稱霸上、下半年收視冠軍。近日《俗女》搶先公布第2季開拍好消息,滿足觀眾的頻頻敲碗。本季除了金馬影后謝盈萱等原班人馬回歸之外,還將有新角色加入,消息一出,備受外界矚目。

昨(29)日文化內容策進院大動作舉辦記者會,宣布《俗女養成記》第2季將開拍,導演嚴藝文表示,第2季除了原班人馬齊聚,還加入新角色,更透露:「這更花錢,不是普通的人可以演的。」而且將是全新創作,新角色的故事線非常精采。

文策院與台灣影視內容公司CATCHPLAY,共同投資成立「SCREENWORKS影響原創影視股份有限公司」,開發數個台灣原創影視作品,準備大舉進軍國際市場,由觀眾引頸期盼的《俗女養成記2》打頭陣,讓世界看到台灣的軟實力!

《俗女養成記2》由導演嚴藝文、陳長綸帶領原班人馬強勢回歸,並加入新角色,延續女主角陳嘉玲的成長課題,「笑中有淚」地再度帶給觀眾滿滿正能量。陳長綸導演還透露將要「花大錢」請新角色,「因為這角色不是普通的演員能擔任,必須要花一定的預算才能邀請到厲害的人來演。」

另外,已經看過第二季劇本大綱的CATCHPLAY執行長楊麗貞,更直呼「看到哭」,留下的滿滿懸念讓觀眾更加期待《俗女2》的播出。

《俗女養成記2》將是全新創作,新角色的故事線非常精采。圖為第一季原班人馬做客唐綺陽(左三)節目。由左至右分別是謝盈萱、吳以涵、于子育、嚴藝文、陳竹昇。   圖:翻攝自謝盈萱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