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柯佳嬿主演的神劇《想見你》,超燒腦的懸疑劇情,在兩岸三地掀起追劇熱潮,演員人氣身價暴漲。近日,有網友在微博爆料,大陸將翻拍這部夯劇,暫命名為《時光機》,男女主角分別由陳立農和周潔瓊擔任,卡司陣容一出,網友紛紛崩潰,表示一定拒看。

《想見你》播畢僅過半年,就傳出愛奇藝將翻拍該劇,並暫名為《時光機》,且由新演員陳立農和周潔瓊飾演「李子維」和「黃雨萱」,將於8月底開機。不少網友認為許光漢和柯佳嬿一人分飾多角的絕佳演出,太過深植人心,相當考驗演員演技,認為新人演技難以超越原版。

微博投票榜顯示,竟有高達8成網友投「不想看」,紛紛大酸:「這劇才過去半年,那麼快就要翻牌(拍)了嗎?誰能演得過柯佳嬿」並出現反彈聲浪:「拒絕,他們根本拍不出來那種感覺」、「千萬別翻拍,毀經典!」

但也有網友質疑,日前中國廣電局才祭出20條禁令,其中提到穿越題材須以「合理科學解釋」呈現,讓網友紛紛好奇《想見你》這部穿越燒腦神劇會被改編成何種劇情。

柯佳嬿日前擔任TVBS新人營講師時,聽聞《想見你》即將推出翻拍劇,也驚訝直言:「這麼快!」並表示重拍戲很容易被比較,會很有壓力。施柏宇在出席活動時則坦言:「有聽說,可以期待一下。」火熱夯劇播完半年就被火速翻拍,讓外界驚訝不已。

陸版《想見你》男女主角傳出由陳立農、周潔瓊擔任。   圖:翻攝自陳立農、周潔瓊微博

陸版《想見你》掀起討論,大部分網友表示拒看。   圖:翻攝自@八兔每日爆料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