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冠病毒(COVID-19)大流行,民眾只能關在家,也意外讓性產業興起。英國一間秘密性派對俱樂部「Killing Kittens」29日表示,他們已獲得英國政府17萬英鎊(約台幣647萬)的投資,執行長艾瑪・賽爾(Emma Sayle)指出,在新冠疫情期間,該俱樂部網站流量增長了330%,並表示該資金會運用於行銷及產品創新,如開發約會交友App。

據CNN報導,「Killing Kittens」創立於2005年,是一間會員制秘密派對俱樂部,所有想參加性愛組織的成員必須經過審核才能加入,該俱樂部活動通常在豪華頂樓公寓或私人住宅舉行,且僅限單身女性和情侶加入,致力追求「女性的愉悅」,目前在全球12個國家共有18萬名會員。

賽爾表示,「Killing Kittens」已獲得英國政府「未來基金」(Future Fund)的投資,該基金旨在協助新創產業度過新冠疫情衝擊,據英國財政部統計數據,該基金自5月成立以來,已有800多家企業獲得贊助。賽爾說:「我們正在開拓世界上增長最快的成人社交網絡。」她表示疫情迫使公司所有活動和工作坊線上化,但也加速了公司進入性科技產業的計畫,包括致力改善性體驗的產品和相關業務。

賽爾指出,該資金大部分將用於產品創新和營銷,由於約會交友App使用量在疫情期間也有所成長,因此「Killing Kittens」也有意進入約會交友App市場,並計畫為女性內衣及情趣用品推出數位廣告平台。

「性科技學院」(Sextech School)創辦人布賴尼・科爾(Bryony Cole)指出,性科技是少數幾個在2020年以後情況會好轉的行業之一,她表示在疫情流行期間,約會App、情趣用品與情色影音蓬勃發展,「我們會在網路上尋找更多親密關係或娛樂方式。」

美國最大國際性消費電子展估計,今年一月就有十幾間性科技公司提出創新產品與服務;開發性健康產品的公司Dame也稱,公司今年上半年的銷售額與一年前相比,增長了一倍以上。

由於性產業還牽涉到道德問題,有不少英國民眾對政府的這項投資不以為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