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藝人潘瑋柏27日突然公布自己結婚喜訊,震驚演藝圈,老婆的身分是跟他傳了多年誹聞,有中國「最美空姐」之稱的Luna宣云,但隨著太太身分曝光,微博網友不斷起底她的黑歷史,昨(29)晚潘瑋柏透過律師強硬發表聲明:「若不立即停止侵權行為,依法追責,絕不姑息!」

中國網友這兩天,不斷在微博起底潘瑋柏妻子的過去黑歷史,各種負面傳言甚囂塵上,就連潘瑋柏加盟新節目《中國新說唱》的宣傳貼文也被洗版,對此,潘瑋柏工作室晚間也透過律師發聲,強硬表示:「若不立即停止侵權行為,本律師將代表潘瑋柏先生及宣云女士依法追責,絕不姑息!」

潘瑋柏透過律師聲明中表示:「潘瑋柏先生通過其個人微博公佈其與宣云女士的婚訊,但此消息發布後,有部分網路用戶針對潘瑋柏先生及宣云女士散佈謠言,大量使用侮辱、誹謗言論對潘瑋柏先生及宣云女士進行惡意人身攻擊。此類謠言發布後,已給潘瑋柏先生及宣云女士造成惡劣的社會負面影響,嚴重敗損潘瑋柏先生及宣云女士的人格。」

對於誹謗言論,潘瑋柏律師嚴正發兩點聲明:「1、請發布謠言的相關網路用戶立即停止侵權,刪除已發布的侮辱、誹謗言論並向潘瑋柏先生及宣云女士公開澄清致歉!同時嚴正警告相關造謠者,若不立即停止侵權行為,本律師將代表潘瑋柏先生及宣云女士依法追責,絕不姑息!2、敬告各自媒體應立即停止轉載、發布、評論相關侵權內容,避免承擔不必要的法律責任。」潘瑋柏這次選擇讓律師發聲明,愛妻之心可見一般。

潘瑋柏27日在微博放上全家人的照片。   圖:翻攝微博

潘瑋柏透過律師發表聲明。   圖:翻攝微博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