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29日)北上受邀參加「Yahoo鄉民大會」錄影,期間遭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針對,追問高雄行政區、區域人口等問題,李眉蓁多數都答錯,而李眉蓁反問桃園有多少廟宇,同樣讓王浩宇答不出來。李眉蓁競選辦公室事後也發新聞稿表示,既然王浩宇也不知道桃園廟宇的數量,那問李眉蓁一些過度細節的問題想故意考倒她,也是毫無意義。對此,Wecare高雄粉絲專頁痛批李眉蓁:「連高雄行政區有多少都不知道」。

Wecare高雄粉專今發文指出,過去12年來,市府團隊努力改善高雄的青年失業率,青年失業率也明顯下滑,甚至降到近十年最低,更是全國下降最多的縣市。但高雄青年在韓國瑜上任後,不僅失業率上升,根據多位議員的資訊內容來看,青年人口更外流將近6千人。

在韓國瑜的執政下,從2018至2019年,高雄市15至24歲青年失業率不降反升2.1%;25至29歲的失業率也升高1.4%;而在陳菊執政期間,高雄市15至24歲青年失業率由16%下降到9.2%,從近十年來看,下降6.8%;25至29歲的失業率也從9.4%下降到5.7%,從近十年來看,下降3.7%。

Wecare高雄認為,李眉蓁展現的,除了她其實毫不關注青年就業問題,連青年就業問題的基礎數據都不知道外,更暴露這三任的議員任內,她也毫不關心這件事,她的質詢關心的只有韓國瑜的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