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團SUPER JUNIOR金希澈正式開啟和酸民的戰爭,在日前才將手上的惡評留言證據上交給首爾法院的他,接受媒體採訪時堅定表示:「我的個性一旦做了就不會半途而廢,絕不會從輕處理。」而新聞一出,便有眼尖粉絲發現有一名疑似被起訴的惡評者,在金希澈貼文下留言表示,自己是因為失誤才留言的,更說家中負債、父母沒錢,無法支付賠償金,揚言如果金希澈堅持要告他,就會看到他死。

金希澈接受韓媒訪問時表示:「好朋友們去天上後我也收到了很多留言,其中的惡評格外刺眼。 大部份藝人都顧及公眾形象無法起訴,即使起訴最後也大多是從寬處理。 於是(惡評者)覺得反正不會重罰。」所以這次他硬起來的舉動,得到身邊藝人好友的大力支持,像IU就公開表示力挺,他也表示,很多後輩們因為資歷淺年紀輕不得不默默承受惡評,也都傳訊息給他請他加油,要戰勝酸民。

但被起訴的惡評者卻寫道:「我只是因為一時的失誤才留言的,請你原諒我。我拿不出這麼多錢,身為藝人過得那麼好,來起訴我這樣的市民是對的嗎?這不是我認識的SUPER JUNIOR。你是一個藝人不應該這樣活著」該位酸民表示自己家境不好,父母沒錢過得很苦,要金希澈考慮他的狀況,起訴他是一個錯誤的決定,最後他更激進的表示:「如果你不取消告訴,就等著看到我死掉的樣子。」

不過大多數網友對此留言感到十分不以為意:「寫下留言之前怎麼沒想到自己的父母」、「沒錢也不是你寫下這種惡評的藉口」支持金希澈不撤告,認為惡評者是自作自受。

疑似被起訴的惡評者在貼文下留言:「如果你看到我的文字還不取消告訴的話,就等於是殺了一個人,請收回你錯誤的決定。」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