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氣男星鹿晗,2014年從EXO退團後就回到中國發展,影視歌三棲的他人氣高居不下。近日開播的網劇《穿越火線》也廣受好評,昨日該劇製作人張萌在微博上直播,提起拍攝時的花絮趣事,她提到鹿晗給出了超高評價,連說了2次:「他人真的挺不錯」。

在《穿越火線》中,鹿晗飾演的是一位不修邊幅的電競選手,原本不看好鹿晗演技的網友紛紛表示,他在這部戲裡大方自然的演出十分討人喜歡,話題不斷。張萌也分享,在拍攝的期間正逢新的iphone手機上市,鹿晗直接送給劇中戰隊隊友一人一支新手機,非常大方。不只這樣,拍戲期間自己正在減肥的鹿晗,卻還是常常買肉送到劇組犒賞工作人員,種種事蹟都讓製作人直讚:「鹿晗真的挺好的。」

事實上,鹿晗的新劇在中國好評不斷,他的好兄弟陳赫看了之後也直說,自己成為該劇的死忠粉,連鹿晗要提前劇透給他,他都搖頭拒絕,十分有趣。

網劇《穿越火線》製作人張萌在直播中大讚鹿晗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