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29日)轉戰台北「打空戰」,接連參加兩個節目錄影,盼提升網路正面聲量。面對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公開稱讚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歷練最夠,公開表態支持陳其邁。李眉蓁僅回了一句,尊重長輩。

在選區衝刺階段,國民黨這周末(8月2日)將舉辦大型造勢活動,一口氣動員全部38名黨籍立委,將採一人一區方式,在高雄38個行政區當李眉蓁的「分身」,同時替李眉蓁拉票,最後再回到李眉蓁競選總部造勢,營造選前大團結氛圍。

李眉蓁下午受訪表示,其實3個月的選舉,濃縮到現在這麼短,只有50幾天,她每一分、每一秒都很珍惜去跑,現在有人要來當她的分身,幫忙去跑,她也很感謝。但有媒體提到,傳出有國民黨籍立委想「切割」,並不想到高雄幫忙輔選。李眉蓁則表示,沒聽說。

另就國民黨在高雄已經沒有區域立委,只有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怡玎算是高雄人,因此被質疑國民黨立委普遍在高雄缺乏知名度的狀況。李眉蓁回應,就是要展現國民黨的團結,讓大家知道國民黨也是會團結的,而她當天的行程,目前仍由競選總部安排當中。

媒體追問,前民進黨籍市議員、高雄市體育會圍棋委員會主委連立堅在圍棋比賽期間,公開替陳其邁拉票一事。李眉蓁表示,連立堅自稱是陳其邁競選副總幹事,卻馬上被陳其邁總部在第一時間切割,她覺得要出來面對道歉,而不是快刀斬亂麻就切割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