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創辦人、網紅「館長」陳之漢,去年8月開直播怒譙綜藝天王吳宗憲「幹你ㄨㄨㄨ」、「吃ㄨ」遭吳宗憲怒告公然侮辱罪,今年6月開庭時,館長對於飆罵髒話的部分認錯,但仍堅持是吳宗憲先攻擊網紅挑起爭端,不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他又遭吳宗憲加告一條。

館長昨(28)日在臉書怒批,吳宗憲的訴訟「惡劣」,先在北市地院告了他「妨礙名譽」,之後又跑到新北地院告他「誹謗」,第一次是因為罵髒話,第二次則是因為說他欠很多錢,館長表示自己不怕告,當天除了余天還有很多工作人員可以幫他作證,話鋒一轉又開始連環砲轟吳宗憲。

館長表示,他講了髒話罵人他認罪,願意被罰,強調「我願意為了罵髒話的部分道歉,但對於他的所作所為我依舊不認同」,認為自己評論吳宗憲其他的部分並沒有錯,法官要求吳宗憲下次開庭要到,不然就是跟館長和解,結果吳宗憲律師回「絕不和解」,館長氣罵:「我都認了還不趕快判一判罰一罰,明天又要去一次,根本浪費大家時間,又浪費一次生命」。

館長更生氣透漏,前天他又去開偵查庭,好奇是誰告他,結果又是吳宗憲,這次是針對他在直播中,說吳宗憲欠錢的事情被告毀謗,他怒批「真的滿過分的」,轟吳宗憲先罵網紅沒素質,之後又跑去開直播,至於是否還會在直播中評論吳宗憲,館長表示,「他沒甚麼評論的價值」。

吳宗憲委請的律師表示沒有與館長和解的意願,並附帶民事求償100萬元,而法官則是提出附條件緩刑方式,吳宗憲對此表示:「我不清楚。」全權交由律師處理。是否堅持不和解?吳宗憲:「這個就由律師決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