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後疫情時代,國民旅遊成為復甦關鍵,為了促進中台灣的觀光產業,台中市國際觀光發展協會表示,台中擁有陸、海、空港的優勢,未來將積極推動「中進中出」觀光目標,讓國際旅客也能在台中進出,並將台中推進國際軌道,成為台灣觀光領頭羊。

台中國際觀光發展協會指出,疫情的來臨,讓旅遊成為之後復甦的重要因素,而台中未來的觀光目標為「中進中出」,且這個目標會影響台灣30年,並表示,台中擁有很多優勢,因此促進觀光並非難事。

台中觀光協會表示,台中擁有陸、海、空港的優勢,在中台灣觀光推動上,必須扮演領頭羊色。並且引領國際觀光客中進中出,再將人流導引到中台灣各區特色觀光景點,若能產官學業者齊心努力整合,即可跟國際觀光軌道接軌。

面對後疫情時代,國民旅遊成為復甦關鍵,透過產官學界的資源及觀光產業鏈的整合,重新發掘中台灣旅遊魅力,台中市國際觀光發展協會以「中進中出」整體行銷概念,讓更多國內外旅客在中台灣流動。

如影片遭下架或移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