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9)日客委會於臉書上直播抽14萬份客庄旅遊券,由於民眾登記熱烈,此次的中獎機率僅4%,網友留言表示:「這一次有很多邊緣人了」、「名額太少了」等。

客委會表示,今日客庄旅遊券的結果會在下午5時前通知完畢,民眾記得拿起手機看看自己有沒有中獎。而抽獎直播結束時,網友們紛紛留言「史上最快結束抽籤」、「動滋券傷透我的心,希望能被客委會撫慰」、「名額太少了」等。

甚至有網友表示「這一次有很多邊緣人了」,政府推出振興三倍券,各單位也陸續推出各式各樣的券來響應,其中客委會推出的客庄旅遊券面額為800元,比動滋券、藝FUN券來的多,但名額是最少的,一般民眾僅14萬人有機會拿到。

另外,客委會也表示,今日中獎的民眾領券時間也採取分流的方式,尾數1、2、3的民眾在7月29日下午5時至7時開始領取,尾數4、5、6的民眾則在7月29日下午7時至9時,另外尾數7、8、9的民眾則在今天下午九點之後領取。7月30日之後則取消分流,天天可以領取。

若民眾幸運的有中獎,記得在Line上面的客委會浪漫客庄遊官方帳號中點選「我要使用」並完成驗證後,即可取得浪漫客庄旅遊券

網友表示:「這一次有很多邊緣人」   圖:取自教育部臉書

網友表示:「動滋券傷透我的心,希望能被客委會撫慰」   圖:取自教育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