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日本落語家桂三木助分享了一隻在淺草演藝廳的貓咪售票員Jirori(ジロリ)這名售票員整張臉趴在票口,眼睛幾乎要瞇起來,雖然是上班時間,牠看起來態度十分懶散,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即使如此,許多網友一看到桂三木助的介紹,卻全被Jirori可愛的手手搭在票券上的模樣吸住眼球,忍不住想摸一把。網友紛紛笑說:「我還不買爆!」

(手手壓)這位客人,票要不要隨便你啦!(圖/Twitter@MikioKatura)

Jirori是淺草演藝廳的隱藏版員工,牠並非每天都會準時上班,相反的,牠常常曠職,但太過可愛的關係深受大家喜愛因此其他職員都選擇隱忍。據說若幸運的話,才會遇上Jirori幫你進行票務處理,若是沒有看到牠,有很高的可能性Jirori正在後面的架子裡睡搞搞。

Jirori時常將自己收納進櫃子裡,偶爾心情好會幫忙售票。(圖/Twitter@MikioKatura)

即使只是一直睡搞搞,Jirori仍是淺草演藝廳的可愛招財貓。(圖/Twitter@MikioKatura)

(瞇眼)客人以後常來啦!(圖/Twitter@MikioKatura)

網友看到Jirori一臉厭世的服務態度卻全被萌翻:「態度不佳卻一直收到好評」、「結果不知不覺買了99張票(誤)」、「是不找零的窗口呢」、「要票還是肉球?」、「你這是什麼態度!叫你們經理……啊,原來是貓啊!可愛死了」。未來若有機會前往日本淺草演藝廳欣賞傳統文藝表演,不妨注意一下這名隱藏版員工有沒有值班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