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貓咪個性一定都很高傲!國外一名女子養了兩隻狗狗與一隻貓咪,其中有一隻小黃狗在主人出門後出現焦慮行為,讓家人相當擔心,但是沒想到這樣的情形在養了一隻橘貓後竟然有了大大改變!

布蘭娜飼養一對狗狗,右邊的茱兒當主人不在家時會出現焦慮行為(圖/IG@ginger_cat&vizslas)

女子布蘭娜Brenna Eckert幾年前在收容所分別領養了一對黃狗「Joule茱兒」與「Tesla泰斯拉」,原本以為從此可以讓牠們脫離不安的日子,沒想到茱兒到了新家後還是出現許多行為上的問題,雖然透過布蘭娜與家人耐心教導幫助牠導正不少行為,但是最讓大家擔憂的是牠的情緒問題,每當家人外出工作獨留狗狗在家時,茱兒都會出現焦躁舉止,有時走來走去有時不安地縮成一圈。後來布蘭娜一家人再領養了一隻橘貓「Kevin凱文」,幸運的是凱文的個性非常溫順,與兩隻狗狗相處也很融洽,不曾發生吵架問題。某天布蘭娜決定要在家裡裝設監視器,以便隨時掌握茱兒的焦慮行為,沒想到竟然讓她發現驚人的畫面!

布蘭娜後來又領養了橘貓「凱文」,意外與兩隻狗狗相當合拍(圖/IG@ginger_cat&vizslas)

凱文:你不要擔心,有我陪你!(圖/IG@ginger_cat&vizslas)

當時布蘭娜與家人全部外出,茱兒又開始在沙發上縮成一團,而凱文似乎感覺到牠的憂慮,竟然跳上沙發主動用身體磨蹭牠,似乎在跟牠說:「別擔心,有我陪你!」但奇特的是這樣的畫面不曾出現於有人在家的時候,茱兒在牠的陪伴之下感到舒緩許多,讓布蘭娜感動地表示凱文真的是天使貓咪,不僅成為大家的好朋友,也療癒了茱兒的心呢!

凱文:我的家人我來守護!(圖/IG@ginger_cat&vizslas)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Ginger Cat & Vizslas (@ginger_cat_and_vizslas)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Ginger Cat & Vizslas (@ginger_cat_and_vizslas)

女子布蘭娜Brenna Eckert幾年前在收容所分別領養了一對黃狗「Joule茱兒」與「Tesla泰斯拉」   圖/IG@ginger_cat&vizsl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