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擁有甜美的臉蛋和傲人的身材,被粉絲封為「宅男女神」。主持網路知性節目《深夜保健室》更無上限的聊兩性話題,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焦點。她近日PO出5月為手遊拍攝的側拍照表示:「公車廣告昨天上路囉,明天開始電視廣告上線」歡迎大家截圖給她。

雞排妹拍手遊廣告的工作側拍照中,只見昏暗的黃光照在雞排妹身上,而她的一襲身V洋裝,胸口直接開到胸下,飽滿的雪白雙乳幾乎露出一半,為了追求最好的視覺效果,化妝師還幫忙在胸口補粉,令網友直呼:「羨慕那雙手」、「令人想改行」。

雞排妹也透過IG的限時動態,分享一張網友拍到的公車廣告照,傲人雙峰僅用兩塊布遮住,狂露邪惡弧形,尺度相當大,也讓網友笑說:「真的要來追公車了!」至於哪裡可以看到有雞排妹廣告的公車,網友也留言說:「台中市今天已經可以看到。」

雞排妹位手遊拍廣告。   圖:翻攝Instagram

網友幫忙找到有雞排妹的廣告公車,分享給雞排妹。   圖:翻攝Instagram

雞排妹火辣身材,常被廣告商相中。   圖:翻攝Instagram

雞排妹火辣身材,常被廣告商相中。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