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深陷論文抄襲風波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又再遭到網友指出選舉文宣涉及抄襲!

根據「Wecare高雄」臉書粉絲專頁指出,李眉蓁的市長補選文宣以「高雄事,我的事」作為競選標語,經網友眼尖比對後,發現竟有「參考」2018年民進黨屏東縣議員候選人劉育豪競選標語「屏東市,我們的事」之嫌疑。

此文一出,更引起網友們討論李眉蓁自參選高雄市長補選以來,競選文宣、廣告所引發的風波,好比先前使用抖音軟體改編周杰倫新歌「Mojito」被質疑侵權;競選標語「Keep Going」也被認為和2020全中運主題曲「屏東Keep going」相似。

網友也紛紛大酸「高雄事,蓁眉你的事」、「沒有一樣是蓁的」、「又抄隔壁同學(屏東)的」、「不一樣喔,因為他是高雄事 沒我的事」、「 Keep Going!Keep Copying!」。

李眉蓁選舉文宣也被控抄襲。   圖:截自 Wecare高雄臉書(圖片引自網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