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男星尹斗俊身為南韓團體HIGHLIGHT(前身BEAST)隊長,除了在音樂上成績不斐,作為演員的作品上也都繳出不錯的成績單。在昨日(27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的他,也在深夜感性發文「謝謝你們讓我活著」,吐露出道10年來作為藝人的心聲,惹粉絲心疼。

「活著這件事..老實說 人生..真的十分無趣.. 活著也不像是活著的這件事 真的時常感覺到..比起人大家更將我看作物品的樣子」尹斗俊文中道盡心酸,職業上接受評價這件事變得理所當然,身為藝人的商業價值甚至會被拿來排名:「如果我變得沒有價值..幫助我為我應援的人就會受到損失..這件事真的很抱歉..」但斗俊也提到,一直以來幫助過他的所有人、真心愛著他的粉絲,是他還存在的原因:「我用真心唱過的東西..那些東西被各位理解了..這件事真的非常感謝..雖然我不太會表達..但真的非常光榮又感謝..謝謝大家。」

文章開頭就先自首自己喝了4罐啤酒已經醉了才寫下這些話的尹斗俊,滿滿表達的都是對身邊的人的感謝:「想得最多的是 我接受這樣多的好意是可以的嗎..非常感謝..這全部的一切」他也提到明天起床一定會覺得很丟臉,但因為是真心話所以他不會後悔。最後更提到尹斗俊是因為大家才會存在:「存在本身就有價值這件事今天感受到了.謝謝大家 祝各位有美好的夜晚」。而整篇文章中充滿反覆的醉言醉語,但更讓粉絲感受到他可愛的真性情。

 

尹斗俊IG發長文感性謝粉絲   圖:翻攝自尹斗俊個人IG帳號 @beeeestdjdj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