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員金起範原是SUPER JUNIOR(簡稱SJ)成員之一,於2015年宣布退團,之後便專心於演員活動。26日,許久沒露面的他,突然在個人帳號上傳了一張截圖,告訴粉絲他開Youtube頻道的好消息。

在銀幕上消失了近10個月的他,前陣子更是因為將IG的自介改成「一般人」,並且取消關注了SJ的成員引起熱議,被認為是不是要退出演藝圈了。昨日他PO出影片後,SJ成員金希澈隨即也在自己的IG上告訴大家,起範的頻道是由他一手包辦,從內容策劃到剪輯全都由希澈親自操刀,義氣相挺。

即使退團仍和成員保持聯絡的起範,去年9月在綜藝節目中和金希澈睽違5年在銀幕上重逢,掀起了粉絲圈的熱烈討論,這次希澈在百忙之中幫弟弟開設頻道,真正的好感情顯露無疑。希澈表示自己雖然對這些事情非常不擅長,但為了好奇起範過得如何的粉絲開了頻道:「總之,我們起範一如往常的、安靜的好好生活著。」

在金起範第一支上傳的影片能看到他開心地和粉絲問候,並表示:「因為希澈哥叫我一定要開Youtube,所以打算小心謹慎的開始,哥哥要我至少留2、3支影片,但我現在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了,不知道能不能做好呢。」展現了害羞生疏的一片,而久違的露面也讓觀眾十分開心,期待歐巴之後的頻道更新。

希澈一手操刀頻道剪輯、內容發想等事項   圖:翻攝自金希澈個人IG帳號 @kimheen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