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的婆婆蔡梅紅昨(26日)在李眉蓁後援會成立大會中失言,表示李眉蓁是好媳婦、好議員,更發下狂言「如果說假話胸部變小!」,引起熱議,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幫忙緩頰,表示「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別總用台北觀點看事情!」

對於婆婆拿胸部立誓的說法引發討論,李眉蓁今日表示,「我的婆婆本來就很幽默,我也愛這樣的婆婆。」李眉蓁也補充,婆婆是高雄人,高雄人就是接地氣、不會假仙。但才剛挺過論文抄襲風波,又爆出婆婆失言爭議,再度成為各界抨擊對象。

邱于軒也出面幫忙說話,表示別總用台北觀點看事情,身為台北女兒高雄媳婦的她很能理解南部人的輕鬆幽默。她認為一句輕鬆的玩笑話,只是一位婆婆對媳婦的疼惜,別想的太嚴重!「高雄選舉沒有台北政治這麼殺伐!」

邱于軒指出,相較之下,在國會殿堂羞辱官員的爸爸!邁邁叔叔的54088卻不見大家群起撻伐!這也太雙標了!更歡迎黃郁芬議員和王婉諭委員來高雄玩!享受南台灣的熱情吧!最後她表示,「政治可以很輕鬆!不要這麼『胸』啦!」

針對李眉蓁的婆婆蔡梅紅「說假話胸部就變小」一說,邱于軒表示「別總用台北觀點看事情」。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