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日前在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雖因論文爭議在致詞時數度哽咽,卻含淚說「我原本擔心知名度不夠,不過這幾天我紅了,我是全國媒體版面最多的」,引發媒體人周玉蔻在內等人質疑「天哪!好敢講喔。」然而,李眉蓁今(27日)上直播時又坦承,紅起來後反思先前形象廣告下太多浪費錢,都是因為使命感與正義感大爆發,才會決議參選高雄市長。

李眉蓁日前被指控論文抄襲,且相似度竟高達96%,她曾落淚宣布放棄中山大學碩士學位,又被指出無法自行放棄。隨後在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她含淚表示自己原本擔心知名度不夠,但現在紅了,且是全國媒體版面最多的,對此,周玉蔻在臉書上表示傻眼,並認為李眉蓁很敢講。

然而,李眉蓁今(27日)接受卿訴琳聲來尬聊《真性情v.s假包裝;放大鏡v.s魔鏡》直播專訪,被問及當初參選動機,她表示感謝主席江啟臣提拔,在考慮不到24小時後,大概是使命感跟正義感大爆發,才會同意參選。

李眉蓁也想跟支持者提醒,民進黨的囂張真的不可怕,她不希望大家沉默下來,看到亂象卻不發聲,讓她覺得更可怕,有時候沉默也是幫兇。李眉蓁強調,如果高雄市讓她來改變,一定會讓人家耳目一新、變得很不一樣,她也預告政見發表會那天,會讓大家看到她的政策方向。 

李眉蓁今上直播節目暢談高雄市政   圖:擷取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