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遍全球的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今日在社群媒體上宣布,確定8月21日帶著數位單曲回歸,給粉絲一個大驚喜。

在新冠肺炎的影響下,防彈少年團取消原訂舉行的全球巡迴演唱會,直接開始了新專輯的製作,而製作過程也都透過直播平台分享給粉絲「A.R.M.Y」們。在直播中就已經劇透了會提前發行單曲的事,隊長RM表示:「在下半年能公開專輯是我們的目標,而在過程中遇到了一首十分歡快的曲子,因為就算只有一天也好也想提前讓大家聽到,所以決定先公開這首曲子。」

在疫情肆虐的時局中,全世界都有粉絲的防彈少年團為了帶給人們安慰,將帶著新曲子回歸。而劇透中也有提到,覺得新曲用英文唱較為合適可能將會是英文單曲,但詳細資訊要日後才會正式公布。防彈少年團方面表示:「因為預想不到的情況,我們也需要新的突破來應對,所以有了這首曲子,而這對我們來說也是非常新鮮的挑戰。」

防彈少年團日前舉辦的線上演唱會觀看人數,創下了金氏世界紀錄引發熱議,同時有超過100個國家、近76萬名粉絲在線上觀看。而年初發行的新專輯銷售量也直逼500萬,人氣高居不下,這次新曲回歸的消息一出,更是牽動全球ARMY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