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一名網友日前發現一隻樹蜥鬼鬼祟祟不知在幹嘛,稍微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樹蜥正忙著藏蛋不過似乎因為過於專注手邊的事情,等到發現自己「被關注」時,樹蜥媽瞬間斷片,可愛的反應萌翻許多網友!

當時樹蜥正忙著將蛋蛋藏起來,只見牠一臉認真用手手撥弄附近的土啊小沙子之類的,並且再三做好壓實的動作,就希望自己的寶寶可以安全。或許是因為太專注,牠並沒注意到有人早已悄悄靠近。當牠抬頭發現時,本來勤奮的動作突然停下來,一直盯著鏡頭呆愣了好幾秒,不知是否此時蜥生跑馬燈已整個跑過一遍啦

嘿咻嘿咻嘿咻!最後把這邊壓好,偶的蛋蛋就安全惹~(圖/Facebook@Florida, Wild & Free)

咿————泥素隨!!(定格)(圖/Facebook@Florida, Wild & Free)

額~緊來酸~~(圖/Facebook@Florida, Wild & Free)

就在樹蜥媽會意到自己好像不該在原地之後,才匆匆忙忙落荒而逃。樹蜥媽前後的大反差讓網友都笑言:「壓蛋的樣子好萌」、「認真的蜥蜥最可愛」、「藏好!藏好!藏……啊啊啊!被發現了!」、「那個看過來的反應時間太經典啦」、「好可愛,不過也好可憐,嚇壞惹啦」。就來看看這段影片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