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嘉義黨部暨陳柏惟立委嘉義服務處今(26)日上午舉行開幕茶會,由立委陳柏惟、黨主席陳奕齊、嘉義黨部主委翁渙瑤、新聞部主任張博洋共同主持,展現深耕嘉義的決心。陳柏惟強調,基進黨要「以戰代訓」,培養本土最強第三勢力。 

陳柏惟致詞時表示,台灣基進黨要落實一人當選,全台服務的精神,將全台的聲音,藉由全台各黨部暨服務處的設立,將地方的聲音,傳遞到中央、國會內。陳柏惟勉勵黨內幹部,要「以戰代訓」深入地方,培養台灣本土最強第三勢力,堅定對抗中國、守護台灣。 

黨主席陳奕齊強調,嘉義需要全面性的深耕,作為唯一扎根南部的政黨,未來藉由嘉義黨部暨陳柏惟立委服務處的成立,期望培養更多志同道合的年輕種子,讓嘉義成為一座更民主的城市。 

嘉義黨部主委翁渙瑤喊出「嘉義+ 1」口號,他表示,2018年選舉台灣基進政黨票在嘉義市得票率是全台第3,十分感謝嘉義鄉親的肯定。2022在嘉義市東西兩區、嘉義縣區都會提名議員參選人。嘉義 +1,不但代表在地服務+ 1,也代表的是東區+ 1、西區 +1、嘉義縣也會 +1,青年耕耘嘉義,基進黨絕對不會缺席。 

立委蔡易餘、嘉義市議長莊豐安、市議員蔡文旭、戴寧、黃思婷,嘉義縣文化基金會執行長陳尚雍、嘉義扶輪社社長吳嘉添、小英之友會嘉義總會長黃淑英、全國保險聯合職業工會理事長嚴慶龍,也都到場祝賀。

台灣基進黨嘉義黨部今天成立,陳柏惟等人一起喊出「嘉義+1」口號。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