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爆出碩士論文抄襲風波,造成極大爭議。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雅靜,也被爆料當年口試委員是「自家人」。針對指控,李雅靜不滿並反批,指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之妻洪恒珠學位也該被檢視。對此,蘇辦今 (26) 天做出回應,洪恒珠的論文一切依學校規定撰寫並通過口試,取得學位,請勿影射甚或抹黑。

李雅靜被爆料出當年的碩士口試委名單,居然有已故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以及同黨前立委侯彩鳳,侯正是現任高雄市議員黃香菽的母親。被揭發口試委員是「自家人」,李雅靜則發出聲明,指學生無權指定口試委員,一切遵照學校規定辦理。她願意接受檢視,希望各界以同一標準檢視。

李雅靜點名監察院準院長陳菊,她當年在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論文的口試委員劉進興與吳濟華,劉是陳菊擔任勞委會主委時的勞委會顧問,2015 年擔任高市研考會主委,指導教授吳濟華後來還被陳菊延攬擔任高捷董事長。另外,也點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妻子洪恒珠,也是中山大學企管所的碩士。洪恒珠的論文指導教授,正是蘇嘉全擔任屏東縣長時的文化局長洪萬隆。

來自李雅靜的點名,蘇嘉全辦公室也發出聲明回應,指洪恒珠的論文一切依學校規定撰寫並通過口試,取得學位,請勿影射甚或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