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不僅有冬季泡湯,還可以清涼一夏!「摩燈北投 霓虹市集」即日起至9月6日每周末下午2至8時於北投創生基地閃亮登場,社團法人台北市文創交流協會運用霓虹裝置藝術點亮舊北投商圈,一起來看表演、喝咖啡、玩手作、逛市集,在北投體驗今夏最療癒、最浪漫的市集打卡點。

今年「摩燈北投 霓虹市集」以舊時北投風貌的霓虹燈招牌,打造出在地特色市集,並於活動期間串聯在地歡慶父親節的特色啤酒節、以梵谷名畫露天咖啡廳打造的咖啡節及與在地飯店業者共同推出親子行程的「北投小小職人」住房專案活動等,內容相當精采豐富,就是要讓民眾每週來都有新發現與新體驗!

活動期間內與現場裝置藝術合影,上傳個人臉書專頁並#hashtag「摩燈北投 霓虹市集」,就有機會獲得市集抵用券100元1張(限量100張),週週抽、週週送,可於現場攤位消費使用,邀你來「摩燈北投 霓虹市集」Chill一夏!

此外,為使參觀民眾安心遊逛市集,主辦單位提出活動全程加大攤位間距、宣導維持社交距離、建議近距離接觸人群可考慮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