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店不賣書,賣的是治癒和故事!台北市商業處與台北市東區商圈發展協會共同合作,串聯頂好廣場及龍門廣場辦理新興街頭市集「顆顆書店」,自即日起至110年1月3日止每周五、六、日下午4時至晚上10時舉辦,現場透過各式手作小物分享攤主的故事,集結街頭表演傳達表演者的心路歷程,還有「熊超人療癒所」等主題展覽,治癒受雜事紛擾的每一時刻。

「顆顆書店」顛覆對於市集的既定想像,是融合東區遊逛特色的新創街頭市集。嚴選有故事性的攤位,各攤主透過手作小物分享生活點滴,並以木棧板製的表演舞台及舒適座位區,拉近街頭藝人與民眾的距離感,讓逛街的人們得到心靈充實感及享受聽覺的臨場感。

另結合台灣新銳設計師包大山藝術創作,以溫柔療癒的畫風,打造「熊超人療癒所」,藉由「紓壓筆記本」紀錄每一位民眾來到東區的心情、「療癒之聲」紀錄日常生活中的美好聲響及「ㄗㄕˋ培養皿」換取二手書與他人共享知識,體驗屬於東區生活的「顆」學。歡迎民眾一同沉浸在全新型態沒有賣書的「顆顆書店」,來一場豐富心靈的旅程。

 

民眾觀賞顆顆書店市集街頭藝人表演。   圖:台北市商業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