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圖斯當家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完美身材眾所皆知,不過近距離看到本人大概還是會被震撼,同為義甲球星的Papu Gomez近日受訪表示,C羅本人看起來像假人,帥到像芭比娃娃的男朋友「肯尼」。

Gomez受訪時說,「我問C羅能不能和我兒子合照,我發誓,他看起來就像個假人。太難以置信了,就像個帥氣的玩偶,芭比娃娃裡面的肯尼一樣,真的很帥。」

C羅對自己的體態要求相當嚴苛,還擔任自己內褲品牌的模特兒,不吝嗇展現精實身材,在場下遇到到C羅本人的Gomez會有如此反應並不令人意外。

Gomez效力亞特蘭大貝加莫足球俱樂部,目前義甲排名第2,僅次於尋求9連霸的尤文圖斯,Gomez在6月幫助球隊拿下3連勝,貢獻4次助攻,榮膺聯盟6月最佳球員。

▲尤文圖斯當家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完美身材連敵對選手都驚嘆,直呼是真人版「肯尼」。(圖/取自Cristiano Ronaldo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