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MPMCC校園聯賽今(25)日於松菸運動產業博覽會現場舉辦總決賽,64名各校菁英群聚一堂激戰6場,爭奪年度吃雞王者寶座。中場休息時,嘻哈新星婁峻碩與啦啦隊女神峮峮進行了一場精采的趣味表演賽,雙方各自找來粉絲大軍組隊對抗,現場精彩鏡頭不斷,相當逗趣。

《絕地求生M》PMCC校園聯賽今日於松菸運動產業博覽會現場舉辦總決賽,中場表演時,開場表演嘉賓嘻哈新星婁峻碩與啦啦隊女神峮峮驚喜現身,進行一場表演賽。婁峻碩與峮峮現場徵求各4位粉絲與他們組隊,快速組成後立刻進行5場對抗賽。

雖然婁峻碩隊一開始就氣勢如虹,峮峮隊不幸在「空投箱支援前線」、「夾雞競速」、「你丟我接」等3個項目中敗給婁峻碩隊,不過峮峮隊員們在峮峮「不要放棄!」的加油聲下回復元氣,還是在接下來兩個環節「手榴彈我最準」、「速度與激情」中為峮峮扳回顏面,連續擊敗婁峻碩隊兩次,最終雖然婁峻碩隊以3:2擊敗峮峮隊,不過峮峮隊永不放棄的精神還是獲得現場觀眾的一致喝采。

獲勝的婁峻碩隊隊員每人獲得一個精美的小金盃,婁峻碩更展現超親民風範,為每個辛苦獲勝的隊員獎盃簽名留念;賽後兩隊隊員也都獲得有峮峮、婁峻碩簽名的烤雞玩偶留念,可說是賓主盡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