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ctus Gaming(IG)近日在《英雄聯盟》中國 LPL 聯賽可以說是氣勢如虹,在 LPL 電競春晚拿下 RNG 之後,又再拿下 V5,今(25)日官方放出了電競春晚當天的 Mic Check,TheShy 可愛的一面也意外曝光。

在比賽開始前,IG 上路選手 TheShy 發現耳機有問題,希望可以調整一下回音,但礙於中文不夠流利,他試圖找同為韓籍的隊友 Rookie,不料正巧他不在位置上,孤立無援的他只好找輔助選手 Baolan 幫忙,不料卻被 Baolan:「你跟裁判說啊」,TheShy 無奈一笑,不料這個時候裁判回了一句:「收到」,下路兩人組也連誇說他中文沒問題。

對此,TheShy 笑著說他的中文別人聽不懂,Puff 與 Baolan 連說聽得懂,TheShy 無奈表示:「你們是肯定聽得懂啊,只有IG聽得懂(我的中文)」,Baolan 表示其實只有一點點口音,此時教練 Chris 爆料之前吃飯的時候她說的中文服務員聽不懂,Puff 連忙安慰 TheShy 說那是服務員的問題,而 TheShy 也露出寬心的笑容,說:「開心開心」。

《英雄聯盟》中國 LPL 聯賽 IG 目前以 10 勝 3 敗位居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