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T1戰隊昨(24)日宣布,南韓國內第三大銀行韓亞銀行(Hana Bank)正式成為T1官方合作夥伴,與Nike、BMW等大廠並列。韓亞銀行將為T1選手量身提供個人財務顧問服務,另外也將為粉絲帶來更多金融產品。

南韓T1戰隊在陣中《英雄聯盟》中路選手Faker加持下,可說是全球最具知名度的電競戰隊之一,也獲得不少大牌贊助商的青睞,昨日T1再度宣布,T1與韓亞銀行正式達成協議,韓亞銀行正式成為T1官方合作夥伴,除了為T1選手們提供個人財務顧問服務外,也將為粉絲帶來更多金融產品。

T1戰隊將韓亞銀行列名於最頂級的合作夥伴名單中,與Nike、BMW、Samsung Odyssey等廠商並列。 圖:翻攝自官網

韓亞銀行是南韓國內第三大銀行,全韓國內共有664家分行,另有216間國際分行在各國間營運。T1將韓亞銀行列於Nike、BMW、Samsung Odyssey同樣「頂級」等級的合作夥伴,T1隊服將印上韓亞銀行的手機App「Hana 1Q」的標誌,另外T1未來將在首爾江南區開設一間電競中心,其中一層樓將向公眾開放,並以「Hana 1Q─T1名人堂」命名之,可見韓亞銀行這次贊助T1的規模非同小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