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25)日召開記者會,列舉綠營多位政務官論文經電腦比對,也出現與他們論文重覆相似性高的問題,籲民進黨在批評李眉蓁論文爭議的同時,也應以同標準要求黨內人員對外說明。針對藍營指控,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稍晚回應,很明顯國民黨對李眉蓁論文抄襲的問題已經到窮途末路,不但至今仍未向國人公開承認錯誤及道歉,卻還有臉開記者會造謠抹黑,企圖用烏賊戰來移轉焦點,再次全黨救一人。 

顏若芳指出,今天國民黨記者會上所使用的圖卡,正是兩天前親藍粉絲團「普魯士藍」所發布的圖卡,「這是不是證明這張圖卡是國民黨做的?「普魯士藍」是不是就是國民黨的網軍?「普魯士藍」就是文傳會經營的側翼呢?」質疑國民黨動用網軍護航李眉蓁。 

顏若芳表示,國民黨把李眉蓁論文幾乎百分之百抄襲的問題推給中山大學,自己卻迫不及待指控其他人的論文,又同時忘記尊重其它學校審查機制,如此前後矛盾與反覆,企圖幫李眉蓁護航,模糊論文抄襲的焦點,更證明藍營面對李眉蓁論文的心虛。 

顏若芳說,對於國民黨為了幫李眉蓁的假論文護航,不僅製作造謠圖卡,更透過親藍粉絲頁帶風向,還召開記者會混淆視聽,「到底國民黨還要騙台灣人多久?還要欺負高雄人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