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爭議,雖然她親自出面致歉並宣布放棄碩士學位,不過近來黨內仍傳出希望撤銷李的提名,改以無黨籍參選或競而不選;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25)日回應,國民黨的選戰策略沒有改變,黨中央現在定調就是「繼續參選」,全黨會全力為李輔選,一直到8月15日投票當天。 

王育敏表示,李眉蓁高雄市競選總部今晚成立,將有造勢活動,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前黨主席朱立倫等人都會到場為李眉蓁站台加油,「國民黨的選戰策略沒有任何改變」,李個人已經向社會大眾道歉,也主動宣布退回學位,關於競選工作及其他民代原本規劃的輔選行程不會有變化,還是會繼續進行。 

王育敏重申,黨中央現在定調就是李眉蓁會繼續參選高雄市長補選,全黨同志也會盡全力輔選,全力鞏固藍營支持者的信任及支持,一直到8/15投票這一天;對於中山大學校方表態撤銷學位僅能由學校處理,王表示,中山大學還有程續要走,一切都予以尊重,但李眉蓁也表達面對此重大爭議,主動退回學位。 

媒體問到,黨主席江啟臣是否該為李眉蓁論文風波負責?王育敏表示,選舉過程會遇到許多狀況,既然李眉蓁已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表達勇於認錯的態度,「這件事就交給社會大眾公評」,黨內會繼續支持李參選高雄市長補選一役,「這件論文的處理到此為止」。 

至於前高雄市長長韓國瑜傳出可能在選前之夜現身替李眉蓁輔選,王育敏表示,韓也是黨員,是否會在選前之業出面,完全尊重韓自己的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