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論文被控抄襲,國民黨青年團24日點出總統蔡英文、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等7人,提出論文疑點。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5)日對此質疑「中國國民黨確定要全黨綁在李眉蓁的假論文上嗎?」針對國民黨控民進黨人士論文有問題,他認為該政黨真的是「防彈級厚臉皮」啊!

國民黨青年團昨透過臉書點名蔡英文、陳其邁、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前副總統陳健仁、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前教育部長吳茂昆7人,一一指出論文疑點,表示,「民進黨人士學位大問題,1450來質疑一下啊!」還酸「果然有充值有差」。

對此,王定宇今在臉書發文表示,面對罪證確鑿96%論文抄襲的李眉蓁,國民黨對李眉蓁是鼓勵、包容、呵護,提名的政黨連個道歉都沒有,然後繼續選。

他批,國民黨發言體系在毫無具體證據下,胡亂指控綠營多位人士的論文有問題,這些指控多是以前藍營抹黑經過澄清的事件。最後,王定宇酸,國民黨全力支持論文確實抄襲的李眉蓁,然後沒有證據就全力抹黑別人,這個政黨還真的是「防彈級厚臉皮」啊!

此外,王定宇附上二張打臉國民黨抹黑的圖檔,對於陳菊重用其指導教授吳濟華任高捷董座,圖片中寫道,「陳菊的論文2001年完成,吳濟華擔任高捷董事長是2010,當時是馬英九執政,中鋼是大股東,高雄市府根本沒有高捷股份,可能干預高捷人事嗎?」

另外一張圖片則是指出,經系統比對,陳菊論文原創性高達九成以上,要「國民黨還要比啥,面對抄襲,謙卑道歉吧」!

針對國民黨控民進黨人士論文有問題,他認為該政黨真的是「防彈級厚臉皮」啊!   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