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日前身陷論文抄襲風波,但今(25日)她仍如期成立競選總部,表示希望論文爭議到此為止,更強調此事件只會讓藍營更加團結。她也提到,被提民至今,她已從無知名度到現在成為全台討論人物。

今日上午國民黨舉行旗山美濃固本會報,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李眉蓁等多名黨內人士出席。李眉蓁在會前表示,藍綠白今天造勢拚場大家各自努力,這次競選總部成立也展現藍軍大團結。

儘管爆出抄襲風波,今日行程仍照常進行,今日下午如期成立競選總部及造勢活動,前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朱立倫、洪秀柱等都會出席站台,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為忙新北市政為安排他出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不會現身。

針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先前表示,國民黨基層欲哭無淚,不知道怎麼輔選下去,覺得站在李眉蓁旁邊很難堪。李眉蓁回應,尊重羅淑蕾,但此次風波只會讓藍軍更加團結,並不像羅所說的那樣。

論文抄襲爭議,李眉蓁已經做出回應並向大眾致歉,希望該議題相關問題到此為止。她也尊重中山大學做法,並表示很抱歉造成校方及老師困擾。但李眉蓁也提到,她被提民至今,從無知名度到現在成為全台討論人物,呼籲國民黨團結一致,她會戰到最後一刻。